秋水时至

十年后又踏入了同一条河。

【润玉中心】听八卦群众讲天帝的故事

OOC,私设如山,如无意外不会有剧中人物出场。

时间设定是剧终以后,又发生了一次天地大劫,被化解了,目前已经四海升平,大家都能生活美满可以上网唠嗑了。

听八卦群众讲天帝的故事,沙雕向

润玉中心,无CP 无CP 无CP

悄悄打个无cptag,像苏鸩太太的龙起云骧表白

 

六界论坛>>>八卦交流>>>天界灌水区

>>>1L 一条锦鲤鱼

飞升快一百年了总算考到省经阁的准入资格证了来散散喜气

RBT,当年我刚飞升的时候兴冲冲的想去省经阁结果被告知需要准入资格的时候是崩溃的,看到友情提示那一堆建议参考书目的时候我都想直接打道回府了,结果还是靠着爱支撑了下来,考了三次总算拿到资格证了,好在我们鱼不掉鳞,不然现在我大概已经秃了……

总之无论如何,给大家蹭蹭喜气,从今天开始我也是可以进省经阁的小仙鱼啦,希望大家也能早日得偿所愿。

 

>>>2L 剑一样的鱼

一百年不到就考进了省经阁,学霸道友你太可以了,前排蹭喜气。

 

>>>3L 魇兽小可爱会来吃的我梦吗

摸摸lz鱼尾巴!一百年不到的话lz很厉害了,可以去隔壁学术交流板块发技术贴赚点积分啊,虽然肯定没有省经阁的书好,但是隔壁还是有不少很有用的书分享的!

 

>>>4L 胖虎不是鱼

楼上道友你说的晚了,我已经在隔壁看到楼主的帖子啦,看起来楼主的最终目标是镇坛之宝。

 

>>>5L小鲶不怕乌龟

4L的海产品道友是刚飞升吗,大家在这里除了灌水八卦,谁敢说自己的最终目的不是镇坛之宝?

 

>>>6L 皮皮虾有二十八条腿

皮皮虾瑟瑟发抖,镇坛之宝是指积分能换到的唯二据说是天帝陛下亲自写的《灭日冰棱的灵力场与灵力波及其防御分析》和《五行灵力的生克转换方程组学》这种看着名字就让虾头晕的参考书吗?同为水族,你们鳞族都那么爱修行的吗?

 

>>>7L我小黑仙鱼不会认输

都叫镇坛之宝了,除了陛下亲自写的那两本书还有其他的可能吗?况且,那是陛下写的书!陛下的书是用来看的吗?那是要拿着供起来的!我才不会告诉你其实是看题目我就觉得我这辈子都别想看懂了。

 

>>>8L一条锦鲤鱼

镇坛之宝当然是要请回家供着的,怎么能拿来看呢!虾道友你在胡想什么呢!

 

>>>9L红羽毛与绿羽毛哪个更好看

啧啧,你们水族就是虚伪,还供起来,敢不敢摸着良心说自己对跨属性灵力转换和弑神秘术灭日冰棱没兴趣,对风神仙上描述的天帝陛下用纯水系法术破了息壤没兴趣,敢不敢?

像我们鸟族就坦荡的很,LZ锦鲤道友求好喜气,求参考书分享,我考了三百年了也没考过啊,愁的我掉了两根毛……

 

>>>10L 白尾银喉山雀团子

有!我对风神仙上的那本《不周山天道之变始末》太感兴趣了!可是这书在省经阁需要五段以上的资格才能借阅,隔壁史话版块提到这本书的大神道友都不讲细节,都是让我们努力读书早日获取借阅资格,太心痒了。

PS楼上道友是水鸟吗?为什么会对灭日冰棱有兴趣,咸鱼如我,学术不行,法力不行,就真的只能在隔壁宠物交流版块多混混积分,说不定有朝一日能凑够积分拿到镇坛之宝回家供着。

 

>>>11L魇兽小可爱会来吃的我梦吗

诶呀!银团子大大!!!我们一起加油努力!

 

>>>12L 红肚子的不掉毛

楼上两个鸟族的真丢人,这贴一看就是水族又在聚众暗暗借着天帝吹自己,居然还认真进来求经验分享。明明每百年考上省经阁准入资格的鸟族也不少,何必眼红他们水族,况且当年天帝拨乱反正可是我们鸟族隐雀族长带头支持的。

 

>>>13L胖虎不是鱼

楼上的道友,虽然我不是鳞族,可我也知道你们鸟族反复横跳还跳魔界去了不是很光彩啊……

 

>>>14L 白尾银喉山雀团子

如果我解释说我们那次真的是被胁迫的,会有道友信吗?当时连隐雀族长都被直接杀了。

 

>>>15L 魇兽小可爱会来吃的我梦吗

鸟族反复横跳不能全怪他们,关于当时情况的解密也不少,有兴趣的话可以去隔壁史话版块搜,或者直接省经阁也有记载,鸟族很多道友是被强行牵连的,灭道的也很多。翻过这事吧,这是很多道友的伤心事,不该在这个蹭喜气的帖子里出现。

 

>>>16L大翅侠

我们海里来的其实对当年的事情不太清楚,要是不妥的话胖虎你还是道个歉吧。

 

>>>17L胖虎不是鱼

对不起啊,我们海里的水族大多是不周山眠龙川出现之后才来天界的,没经历过天魔大战前后那段事情,我也是道听途说,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18L门牙需要磨磨

水族真是好说话,东南水系、洞庭湖那些事都忘干净了是不是,居然体谅起鸟族来了,真是随了你们天帝,当年被先魔尊抢了未婚妻都半路打道回府,听说还下了罪己诏?哈哈哈哈哈,真是怂透了。

 

>>>19L剑一样的鱼

怎么回事?结界又乱了?魔族现在可以这么光明正大地在天界论坛大放厥词了,管理员还管不管了?这么不作为也不怕业绩考核被撸下去吗?!

 

>>>20L 不是滚滚是食铁兽

Emmmmm,说好的水族学霸多呢,朋友你是刚闭关出来吗,天界和魔族今天早上刚签了友好互通协议,现在天界区魔界区权限已经互通了,当然积分不互通,想借魔族账号灌水骗积分的仙友可以死心了。

 

>>>21L小鲶不怕乌龟

其实积分不互通这个早就猜到了,但是天魔友好协议签字现场陛下居然连面都不露,一个爆哭

 

>>>22L草鱼不是绿色的

我也爆哭,陛下上次正式露面都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23L泥鳅啾啾啾

其实也没多久,前几天不是才有在省经阁偶遇图书管理员的帖子吗,doge

 

>>>24L魇兽小可爱会来吃的我梦吗

在线表演鸡肚那只傻人有傻福的水牛,我都不求能偶遇陛下了,只想见一见魇兽小可爱,小可爱要是能吃了我的梦填肚子就更好了。

 

>>>25L红肚子的不掉毛

楼上在线表演痴心妄想,你这个ID用了多少年了,见过魇兽了吗?

 

>>>26L大聋瞎

这题我会回答,从未!

 

>>>27L白尾银喉山雀团子

现实太残酷了,我们还是好好在宠物区卖萌解答问题换积分吧。

目标镇坛之宝!fighting!

 

>>>28L一条锦鲤鱼

我决定住在省经阁不回洞府了…… 隔壁牛道友的运气怎么那么好?我要去蹭牛气!

 

>>>29L胖虎不是鱼

图书管理员?就是隔壁吃草牛分享的那个背影?好看到直接加精的那个?那真是好看啊!天界省经阁真不愧是六界有条件必去之地top3,管理员都那么好看!

 

>>>30L木本植物才能修炼成精

你们海里来的反射弧怎么都和牛一样长了?那哪是图书管理员,那是分明是天帝陛下本尊啊!

 

>>>31L大海啊你全是水

压一只桃花水母胖虎绝对没爬隔壁楼。

 

>>>32L菌类也能证道

不用压,隔壁都拿显微镜出来分解证明那是陛下本尊了,傻傻不知道的肯定是只存了图就跑的,压根没看过楼。

 

>>>33L剑一样的鱼

我不就闭关读书了几年,怎么天界变得这么奇幻,连普通牛精灵也可以偶遇天帝陛下了吗?!安保工作怎么做的,破军星君绩效考核不想要了,想和先月老先水神他们一起作伴当个散仙?

 

>>>34L白尾银喉山雀团子

蚂蚁竞走十年了,说真的建议你好好补一补这些年的大事记,陛下早就宣布要重整省经阁书籍重新整理分类归档以及调整省经阁借阅权限,并解除禁书名录改成权限借阅制,哦对了,省经阁准入资格考试从下次开始也拟定增加逻辑推理和数学模块,道友,你还好吗?

 

>>>35L剑一样的鱼

……………….

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陛下会亲自去省经阁整编呢,和魔界签订友好协议他都不出面,却被傻傻的精灵当做图书管理员?

 

>>>36L天下乌鸦一般黑

瞧瞧你们天界这风气,啧啧,天帝带头公然上班摸鱼,还假惺惺的搞什么绩效考核,强行找借口废了我们先魔后的水神之位,还不是为了自己收拢权柄,不愧是条黑心龙。

 

>>>37L一拳一个啧啧怪

我们天帝陛下怎么了?!陛下还是夜神的时候就一直是省经阁的常客,现在亲自为众仙家整编书目还错了吗?当年不周山天柱裂开六界浩劫的时候,携众人因果亲入天柱与天道抗衡的是你们先魔尊啊还是你们先魔后啊,一个个的受了陛下的救命之恩也不思回报,就会在这里啧啧啧,现在权限也开放了,友好协议也签了,我告诉你们,你们这种啧啧怪,来一个我揍一个,来两个揍一双,就这么暴躁!

 

>>>38L木本植物才能修炼成精

这位仙友冷静,冷静!陛下功绩放在那儿,杠精再不满也只能啧啧两声,不服气让他们自己去眠龙川看当年天道之变遗迹去,反正他们魔尊鎏英都没办法否认我们陛下救命之恩,酸就跨栏跳过,你别把人家锦鲤仙友的散喜气贴给毁了。

 

>>>39L是葡萄不是那个葡萄

该跳过的跳过,毕竟权限刚刚开放,我们还是要体谅一下魔界弱势群体的,他们那儿整天不见天日的,可怜不少魔都发霉了,我们做仙人的怎么能和魔族一般见识呢。

回那位闭关读书的鳞族仙友,当年天魔大战的时候天帝陛下立过再不踏入魔界的誓言,所以不露面也正常啊,有上元仙子在,情况也挺顺利的不是。

 

>>>40L我小黑仙鱼不会认输

况且你们想想我坛镇坛之宝还是陛下亲自写的呢,天道之变后天机盘碎,布星台隐,六界生灵命星皆归己,现在魔界也友好互通啦,陛下没啥事要忙,应该挺喜欢写写看看书喝茶论论道的,可惜布星台没了,不然我想天天去蹲点看除了省经阁外还有没有地方能和陛下偶遇。

 

>>>41L魇兽小可爱会来吃的我梦吗

建议你做梦引魇兽来比较现实,毕竟魇兽满天界乱逛,而布星台就算没出事也不是我们这种小仙进得去的地方。

 

>>>42L大海啊你全是水

期待天帝陛下写书的,你告诉我要是万一他又写了一本灵力场波转换你们要怎么办?

 

>>>43L皮皮虾有二十八条腿

看是肯定看不懂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看懂的。

 

>>>44L大聋瞎

供着吧,还能咋地。

 

>>>45L不是滚滚是食铁兽

我说各位,你们是考到了省经阁准入资格还是权限已经到可以查看镇坛的两本书了,居然讨论起拿到以后要怎么办了,要不还是洗洗睡了等魇兽来吧。

 

>>>46L一条锦鲤鱼

一个爆哭,现实那么残酷,我还是准备准备睡省经阁吧。

 

>>>47L荷花莲藕精

省经阁不准留宿。

 

>>>48L大翅侠

这楼已经歪透了,给你贴一张隔壁偷来的陛下背影安慰一下。

[图片]

 

>>>49L一条锦鲤鱼

我要去眠龙川去摸摸陛下睡过的那块石头,祝我好运

 

>>>50L白化猫头鹰

听说你们天帝当年在不周山差点回不来了,是靠着一条普通鲤鱼点的河灯才勉强掉到眠龙川的,是不是真的?

【TBC】or【END】


评论(25)

热度(775)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