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时至

十年后又踏入了同一条河。

【奇迹暖暖/龙凤祝白无差】 有生之年系列!!云端春节四神之战重启!!!

论坛体,新春贺
私设如山,OOC
脑洞已经突破天际
设定是北地和云端开战,云端战后君主立宪(无误)

 

 

标题:有生之年系列!!云端春节四神之战重启!!!

原谅我这么激动,实在是之前几年真是发生太多事情了,放半年前我想都没敢想到真的会有这一天!!!
№0 ☆☆☆活久见于xxxx-xx-xx留言☆☆☆ 
   
......不是......LZ你这信息量太大了我消化一下
№1 ☆☆☆= =于xxxx-xx-xx留言☆☆☆  
   
在外面看到愣了半天没敢点进来......确定真消息不是湖绿?
№2 ☆☆☆= =于xxxx-xx-xx留言☆☆☆  
   
信息量太大了我也没缓过来
№3 ☆☆☆= =于xxxx-xx-xx留言☆☆☆  

赌一块五花肉是湖绿
№4 ☆☆☆= =于xxxx-xx-xx留言☆☆☆  

赌一件绿烟是湖绿.
№5 ☆☆☆= =于xxxx-xx-xx留言☆☆☆  
     
赌一套海上花是湖绿。
№6 ☆☆☆= =于xx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都弱爆了,换我来,赌一套韶颜倾城是湖绿!
№7 ☆☆☆我从来不立FLAG于xxxx-xx-xx留言☆☆☆  

......楼上的,我代表个人很同情你们......
№8 ☆☆☆7哥把赌注交出来于xxxx-xx-xx留言☆☆☆  
 
不是湖绿!!!
你们信我!!!!是真的!!!!!
№9 ☆☆☆活久见于xxxx-xx-xx留言☆☆☆  
            
你们都不看新闻的吗!!!
四神之战要重开是刚刚天子亲口说的!!!!!
№10 ☆☆☆狂喜乱舞于xxxx-xx-xx留言☆☆☆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11 ☆☆☆躺平于xxxx-xx-xx留言☆☆☆  
   
有生之年系列!!!!
№12 ☆☆☆7哥赌注交出来吧于xxxx-xx-xx留言☆☆☆  

我就知道!!我大云端才没那么容易狗带!!!
№13 ☆☆☆7哥别忘了赌注于xxxx-xx-xx留言☆☆☆  

我也看到了新闻!!!!!
№14 ☆☆☆7哥你还好吗于xxxx-xx-xx留言☆☆☆  

除了感叹号我已经不会说话了!!!
№15 ☆☆☆7哥你不要想不开于xxxx-xx-xx留言☆☆☆  
 
等等!我没记错的话半年前天子和四大家族和解的时候才说过以后政令再也不能由天子一言而决了吧!!!所以!!!
№16 ☆☆☆我从来不立FLAG于xxxx-xx-xx留言☆☆☆  
   
指路WB,白家发公告了...
№17 ☆☆☆我真的不想的于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看起来是真的了
№18 ☆☆☆心疼7哥于xxxx-xx-xx留言☆☆☆ 

不不不!!就算是白家!!!也不能一手遮
№19 ☆☆☆我从来不立FLAG于xxxx-xx-xx留言☆☆☆ 

2333333333333333看起来7哥是看见另外三家的公告了
№20 ☆☆☆= =于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四神之战真的要重开了!!!   
№21 ☆☆☆= =于xxxx-xx-xx留言☆☆☆ 

五花肉乖乖奉上,为什么我居然会不信呢!!!
四神重开真是太好了!!!
№22 ☆☆☆赌五花肉于xxxx-xx-xx留言☆☆☆

愿赌服输,真没想到真的会有这一天,当初和内外交困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这辈子都没办法看到这天了
№23 ☆☆☆赌海上花于xxxx-xx-xx留言☆☆☆

我也是,当初白祝两家关键时候出来闹事的时候我简直觉得天都要被他们玩塌了......
№24 ☆☆☆赌绿烟于xxxx-xx-xx留言☆☆☆ 

其实这事儿也不能全怪他们啊,当时越将军那里形势危急,偏偏军报被篡改,单凭赶来报信的江湖义士三言两语天子又不信,祝王也是没办法才招令群豪先行前去解围,好在白家也及时反应过来了,拼着和天子闹翻强行带着补给接应,这才打了个北地措手不及。
№25 ☆☆☆高山流水遇知音于xxxx-xx-xx留言☆☆☆ 

得了吧,越将军那会儿被大军围城,祝家主和那些高来高去的江湖高手搞暗杀还行,守城?这是准备去送死啊还是送死啊,除了添乱还有啥用?别忘了他召集群豪的时候人还在云京呢,那阵仗,我可是被吓得够呛,天子不更怀疑才怪呢!而且按后来天子的说辞,本来羲王就已经从补给消耗数量和军报里发现破绽上报天子了,被这么一闹,天子反而将信将疑,为了不延误战机,这才不得已以霹雳手段控制了朝堂,最后才把事情闹这么大。
№26 ☆☆☆云京知情人于xxxx-xx-xx留言☆☆☆ 

哈??楼上的意思是还怪祝家太热血喽???
№27 ☆☆☆= =于xxxx-xx-xx留言☆☆☆

还真的有人以为白家是什么简单角色啊,能在一夜之间完全控制住云京局势软禁天子的,能是个大好人?
№28 ☆☆☆= =于xxxx-xx-xx留言☆☆☆ 

停停停停,反正没有我冥家抢在所有人之前部下了防御,恕我直言,祝家白家那些人大概全都回不来了。
№29 ☆☆☆机关术赛高于xxxx-xx-xx留言☆☆☆ 

......为什么又是这些翻来覆去的陈词滥调,半年了你们还没腻啊?
明明重点是四神之战重开啊!!!重开!!!
你们猜今年会是什么排位啊?龙虎蛇凤?凤蛇虎龙?蛇凤龙虎?虎凤龙蛇?
№30 ☆☆☆= =于xxxx-xx-xx留言☆☆☆

这些都太远了,我比较关心7哥的赌注怎么办? 
№31 ☆☆☆7哥是不是已经跑了于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7哥肯定已经跑了吧
№32 ☆☆☆= =于xxxx-xx-xx留言☆☆☆

这么高兴的事,我是不会轻易狗带的!!!
我在严肃认真的考虑,去白家求见羲王爷并问他借韶颜倾城的成功率是多少。
№33 ☆☆☆且悲且喜于xxxx-xx-xx留言☆☆☆


№34 ☆☆☆机关术赛高于xxxx-xx-xx留言☆☆☆

7哥这么威武,楼上你不要这么直接,很打击人积极性的
听我的,这个可能性无限接近于零吧
№35 ☆☆☆= =于xx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两个太过分了,明明七哥那么努力。
你别听她们的,这个希望还是有的,只是约等于零而已,一定要坚持不要放弃啊!
№36 ☆☆☆云京知情人于xxxx-xx-xx留言☆☆☆

救命......
综合一下前几楼的看法,七哥成功借到韶颜倾城的概率无限接近约等于0
№37 ☆☆☆不是HelloKitty于xxxx-xx-xx留言☆☆☆

眼前一黑
№38 ☆☆☆我不是七哥于xxxx-xx-xx留言☆☆☆

往后便倒
№39 ☆☆☆cos的像吗于xxxx-xx-xx留言☆☆☆

你们说我现在去碧天升云阁能堵到人吗?
№40 ☆☆☆且悲且喜于xxxx-xx-xx留言☆☆☆

不不不,七哥快住手!!!
№41 ☆☆☆= =于xxxx-xx-xx留言☆☆☆

大好年华不奋斗不尝试怎么知道不可能呢?别人说什么都不要紧,重要的是自己的心。
№42 ☆☆☆高山流水遇知音于xxxx-xx-xx留言☆☆☆

没错,这位兄台说的真好,成功回来后我一定要与你浮一大白。
№43 ☆☆☆且悲且喜于xxxx-xx-xx留言☆☆☆

不是我说,7哥你是不是又立了奇怪的flag?
№44 ☆☆☆赌绿烟于xxxx-xx-xx留言☆☆☆

住手!啊不是快住脚!生命如此美好,七哥你不要作死来着!
№45 ☆☆☆= =于xxxx-xx-xx留言☆☆☆

对啊,四神战还没开始呢,七哥你不要想不开啊!!!
№46 ☆☆☆心疼7哥于xxxx-xx-xx留言☆☆☆

这神展开的,不会真去了吧...
№47 ☆☆☆= =于xxxx-xx-xx留言☆☆☆

往好处想,白家主肯定很忙说不定不在酒楼呢。
№48 ☆☆☆= =于xxxx-xx-xx留言☆☆☆

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我住的近,本来想去碧天升云阁拦住七哥的,结果刚刚看到路上有一个人嗖的一下就冲了进去,快的根本拉不住...
№49 ☆☆☆云京知情人于xxxx-xx-xx留言☆☆☆

我觉得他根本已经失心疯了
№50 ☆☆☆神展开的我双目无神于xxxx-xx-xx留言☆☆☆

 

[TBC]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