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时至

十年后又踏入了同一条河。

[五鼠闹东京/猫鼠][求助]少爷是个脸盲怎么办?

剧版同人杂糅原著部分内容

论坛体,别问我为什么北宋会有论坛,重点是吐槽
丁三黑不解释
ooc瞩目

 

北宋论坛→美食开封城→汴梁区 
主题:[求助]少爷是个脸盲怎么办?

LZ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大秘密。前几天我陪着我家少爷和少爷的朋友出去喝酒

,路上遇见了少爷的前同事,LZ在认出他的时候吓的寒毛都要竖起来了,心里

至少想了一百种要是少爷的朋友和他当街打起来了该怎么从这两阎王爷手里保

护少爷的方法,就在LZ一身冷汗看着他们三越走越近越走越近最终决定拼了这

条命也要以身护主的时候,他们撒肩而过了......没有血溅五步!没有天雷

勾地火!没有当街大战三百回合!甚至没有用眼神杀死你的噼噼啪啪的交流!

他们就这么错过去了!当时LZ就懵了,这走向,总觉得拿错了剧本。
LZ懵了一会儿之后好像发现了什么,没错,这一定是我家少爷的计策,前同事

不是个好对付的人,这又是在大街上,万一少爷的朋友炸起毛来和前同事当街

动武弄伤了周围的百姓多不好,少爷一定是暗中通知了官府围剿贼人。
但是少爷的朋友为什么也是一副完全没发现的样子呢,他可是心心念念要找前

同事的麻烦好久了,每次一提到前同事他就生气的不得了。有一次少爷不小心

和他提到了前同事他整个人都不好了,接着直接消失了一个多月,弄得少爷愧

疚的要命,不过少爷的朋友虽然容易炸毛但人还是好的,失踪回来了也没和少

爷生分。当然要是为了这么点事就真伤感情那也不配和我家少爷结拜成兄弟了


然后第二天我才知道,当天晚上果然出事了。具体的事我也只从从少爷和少爷

朋友的哥哥那里听来了一点不是很清楚,但是从少爷朋友炸毛的程度和我八卦

到的情况来看,他多半吃了不小的亏。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夜他回来过一次,

脸黑的能掉冰渣但是耳朵是通通红的。
说起来少爷的朋友业务能力不错也算是业内一流人物了,能让他吃亏的人不多

,能让他吃亏炸毛成这样的更少,加上白天我看见的人,这时候我就知道了,

一定是前同事干的好事。
这种连我都能想到的事,我英明神武的少爷怎么会想不到呢。第二天少爷听说

了这事儿以后就出去找了上司,然后他们,所有人,包括少爷的朋友就一起端

掉了一个......尼姑庵?!
好吧好吧,这其实也没什么问题,少爷他们都是爱岗敬业为民除害的好人,而

且很可能前同事已经堕落到了尼姑庵里。但是奇怪的是,所有人都没提到前同

事的事,少爷也跟忘掉了这么个人一样,我想莫非少爷大概是又有什么计划?
但是这都已经三天了,外面又发生了好多事情,少爷依然一点反应也没有,少

爷的朋友也要出差了。于是刚刚LZ和少爷提了一下前同事的事情,结果少爷一

脸茫然的看着我——

我诗词歌赋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过目不忘的少爷居然是个脸盲?!

№0 ☆☆☆没有脸路人甲的书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算脸盲吧,在路上不注意没认出应该挺正常的吧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LZ还真听话的搬到汴梁区了啊,既然搬过来了就求扒更多你家少爷和少爷

朋友的事儿呗。
№3 ☆☆☆开封府中小厮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意二哥,LZ你少爷可能就是没空注意别人啊。你想,和好友把臂同游对酒当

歌花前月下的,看不见过路的人简直太正常了。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三哥才想起来这是BL哦不汴梁区哦233333
求深扒你家少爷和朋友
№5 ☆☆☆4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在求扒少爷和少爷朋友?我觉得朋友和前同事也有相爱相杀不得不说的两三

事,LZ求深扒。
№6 ☆☆☆被闪瞎的店小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闹,LZ这么明显的少爷控,怎么可能去扒前同事和朋友的事。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收敛一点,LZ那么小可爱的别把人吓跑了。
回LZ,我也觉得你家少爷没什么问题,多半是好友在身边没空留意身边的事情

而已,而且毕竟只是前同事,要是一开始就不熟的话,认不出来也正常啊。
№8 ☆☆☆狄大人我偶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少爷的这个事完全不是事吧,之前我工作的地方那才叫可怕呢,兄弟五个加

三位姑娘和我们同事几个十来号人愣是没一个看出来一挺漂亮的姑娘是女扮男

装的,同事兄弟内部差点就为这事儿打起来了。
№9 ☆☆☆我想做元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这种事情?!夸张了吧,女扮男装都看不出来?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夸张,我们同事几个还好,平常和她见面比较少,但是之前说的那兄弟五个

据说都跟她同路了好久了,也根本没认出来。
不过那姑娘有点邪性,我看见她就会有点晕晕乎乎的,所以平时也不怎么和她

交流。
№11 ☆☆☆我想做元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兄弟,我懂你!自从我弟翘家,我都觉得自己晕晕乎乎的好多天了,也就喝酒

喝醉了的时候能稍微找回点往日的感觉。
№12 ☆☆☆沙罐罐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歪楼了喂,不过感觉LZ有点神经过敏了,你少爷应该挺正常的,就是一时

没有注意而已。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对着LZ说的少爷的朋友回来“脸黑的能掉渣,耳朵却是通通

红的”笑了半天吗?
这妥妥的是被调戏了吧。
№14 ☆☆☆重点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还喜欢炸毛啊,这属性真美味。
№15 ☆☆☆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你们隔靴搔痒半天真是心累
重点如下
1.少爷和朋友关系很好(划掉)好到平常过目不忘的少爷能看不到前同事的地

步(划掉)
2.朋友和前同事有过节,一提就炸毛(划掉)疑似前几天晚上刚被调戏过(划

掉)
3.LZ对朋友和前同事没有天雷勾地火,当街大战三百回合表示深深的遗憾(

划掉)所以LZ你到底站谁(划掉)
№16 ☆☆☆顺手总结,不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我刷出了什么?!总结帝V587!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结帝v587!
№18 ☆☆☆被闪瞎的店小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结帝真绝色!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呼唤LZ,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其实你家少爷在脸盲这个问题上真没什么问题

,有问题的是其他方面,求扒。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呼唤LZ,呼唤LZ,呼唤LZ。
№21 ☆☆☆开封府中小厮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我来了。
这么说来真的没什么问题吗?关键是少爷之前一直是过目不忘,萍水相逢的人

只要他见过,事后都不怎么会忘的,有时候我认不出来的人少爷扫一眼就能叫

出名字。而且这么说呢,前同事其实是一个相貌很出众的人,只说出众可能还有点不够,应该是鹤立鸡群一眼看过去就绝不会忘的那种,但少爷和他面对面走过居然没注意到,有点不可思议啊。
不过说是因为朋友在身边所以注意不到的话,也还算可以理解。
№22 ☆☆☆没有脸路人甲的书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爷这个设定.....好厉害的样子!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同事的脸......感觉也好厉害的样子!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让少爷忽略前同事的脸的朋友......好像更厉害的样子!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够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颜控的!
№26 ☆☆☆卖墨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服!
№27 ☆☆☆颜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美貌的人脾气坏点也无所谓,(¯﹃¯)。
№28 ☆☆☆颜狗2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知道你指谁,楼上你这是在玩火
№29 ☆☆☆颜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是那位的话,脾气坏也无所谓+1
№30 ☆☆☆颜狗3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美人?本国......本人现在走怜香惜玉路线了,有美人一定要来找我!
№31 ☆☆☆胖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爷你跑错地儿了,快回来!
№32 ☆☆☆一块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那两什么情况!!!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游魂禁止入内!!!31、32L抽楼封IP。
再强调一下版规,开封城论坛禁止游魂发言,请违规版主自重!
№35 ☆☆☆开封府衙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哼!
№36 ☆☆☆我的地盘儿我躲什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遇上了不得了的事情......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仙打架,我等小民还是躲远点好了...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和偶像的手下合影!!!!!!!!
№39 ☆☆☆狄大人我偶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我想多了吗?这前同事的设定有些眼熟啊。
№40 ☆☆☆我想做元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有故事,坐等深扒。
№41 ☆☆☆顺手总结,不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求问,朋友的颜这么样?
№42 ☆☆☆颜狗4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42L,很好。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啦,我家少爷不是一个肤浅的人,容貌美丑都是皮相,少爷朋友第一次见少爷的时候打扮的简直和个小乞丐没什么两样,还故意无理取闹捉弄于我家少爷,当时我都快气死了。但是少爷一直认为朋友是真英雄,不管他怎么刁难怎么让我家少爷下不来台都能淡然处之,最后少爷被他闹的连衣服都当了也不生气,没几天他们就结拜成了兄弟,后来少爷朋友恢复了原貌,又给了我家少爷不少东西,后来还冒着生命危险为我家少爷洗脱冤屈。
我家少爷和少爷朋友都是很好的人,和长的好不好看根本没关系,要是像前同事一样长的好看但品格低劣的话,又有什么好的呢。
№43 ☆☆☆没有脸路人甲的书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少爷肃然起敬,这绝不是一般人啊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前看LZ说朋友是业内一流人物还以为是夸张的呢,现在看来是真的了?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不想萌朋友和前同事了。
№46 ☆☆☆卖墨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少爷是真名士,如果没猜错的话,我想我已经知道LZ是谁了,对个暗号,东南西北动物园。
№47 ☆☆☆我想做元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前LZ说前同事是可以让朋友吃亏的人物,这看起来也是业内顶尖啊,奈何看起来人品不好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47L,是的,我提到的人里有一个就是他。
№49 ☆☆☆没有脸路人甲的书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果然如此。
其实前同事也不是人品不好,具体的我也不能说太多,但是他是有苦衷的。
№50 ☆☆☆我想做元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8)

热度(35)